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海倫清桃和鮮肉交往 他後悔編造假身分

戴發奎和海倫清桃有過一段婚姻,爆出「海戴之亂」也曾上談話節目。(資料照,JET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海倫清桃被爆和前夫戴發奎重回昔日親密關係,她卻又和鮮肉黃景裕關係曖昧,戴發奎卻打死不認前妻和黃景裕交往。

《壹週刊》報導,海倫清桃與黃景裕多次出遊被拍,戴發奎堅信2人只是朋友,「他們沒承認交往,只是魚幫水水幫魚,他是讓桃子低潮時有工作做」,戴發奎坦承仍陷在過去與前妻美好回憶。

戴發奎(左)仍難忘海倫清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因為曾在越南協助海倫清桃走紅,戴發奎認為:「我為她付出已經是種習慣,目前最苦是看到自己的努力,被自己一手摧毁而無能為力。」是否仍在等待海倫清桃回心轉意?戴發奎說:「人生就是在等待跟希望中度過,總是要有夢想。」

為海倫清桃最過後悔的2件事,戴發奎說:「就是當初帶她回台發展,還有為她編造假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