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戴之亂死灰復燃 海倫清桃拉前夫外拍甜蜜共進晚餐

海倫清桃(右)去年1月初和前夫戴發奎開記者會揭開「海戴之亂」始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海倫清桃去年初遭踢爆身分年齡作假,且早已結婚,與當時老公「葛格」戴發奎上演瞞婚又離婚戲碼,一度還服藥輕生,造就轟動一時「海戴之亂」,2人離婚一年半,她身邊有小鮮肉黃景裕相伴,近來「海戴」卻驚傳有死灰復燃跡象。

本月6日下午,戴發奎獨自在加盟黃景裕的內湖吐司堡店內顧店,海倫清桃被目擊意外開著敞篷跑車現身,《壹週刊》報導,當時他火速上車到附近河堤旁替前妻外拍,桃子則不斷在跑車前擺POSE,葛格則開心充當攝影師,非常浪漫。

後來接近傍晚時分,2人有說有笑離開,海倫清桃則在回程時先下車買食物,2人再甜滋滋帶回店內,一起共進晚餐,最後她與戴發奎揮手道別,獨自離去。對於2人關係,海倫清桃以人在越南拍電影為由,表示當地收訊很差,回台再聯絡,不過至截稿前仍未獲回應,海戴關係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