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下面太緊」任人調戲 自己用手接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作風大膽,今年2月宣布懷孕,但不提孩子的爸爸,甚至說是「父不詳」。18日她終於平安生下兒子Joseph,今天凌晨在臉書上公布喜訊,除了放上與寶寶合照,還不忘放送一張自己倒奶的辣照,對於生產過程的陣痛,她心有餘悸的形容:「就是像被卡車一次次輾過的感覺!」

T妹起初因為催生過程不順,受盡煎熬,她在臉書透露:「因為我『太緊了』各種催生藥不停催下去⋯副作用是視線模糊,而且會不由自主全身狂抖⋯」不改辛辣說話風格,她提到醫護人員每半個鐘頭都會來用「加藤鷹之手」,在「裡面」挖不停,檢查子宮頸開幾指,「被挖到呻吟不斷,最後已經沒感覺了!開始有大嬸Fu~~~隨你怎麼調戲我。」對後來陰道被剪開,也已經毫無感覺。

據《蘋果日報》報導,T妹最後經歷整整19個小時,最後才靠著吸盤,而且還是自己親自用手接生,產後整個人筋疲力盡。作風大膽的她,也打破一般傳統禁忌,才剛住進月子中心,就直接洗頭洗澡。

雖然生產過程相當辛苦,但當她看到小寶寶出生,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她說:「只希望兒子可以體會媽媽的用心,多痛都會忍耐、多累都會餵你吃飽、奶被吸到破皮根本不算什麼⋯什麼痛都經歷過,只希望寶寶平安長大!」T妹18日終於生下兒子Joseph。(翻攝自臉書)T妹18日終於生下兒子Joseph。(翻攝自臉書)T妹17日曬辣照並透露自己已在產房催生。(翻攝自臉書)T妹17日曬辣照並透露自己已在產房催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