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哈迪為兒子拍《猛毒》 喊話合體小蜘蛛霍蘭德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40歲英國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今出席2018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DCC),宣傳超級英雄反派電影《猛毒》,談到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湯姆哈迪讚不絕口:「和她工作是種享受,我會期待做的更多,喔,這個我不能說,我本來差點說出什麼,可是這會劇透。」一旁的里茲阿邁德聽了睜大眼睛,吊足粉絲胃口。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上個月出席西雅圖活動,曾透露自己最愛的反派就是猛毒,被問及想不想和英國老鄉湯姆霍蘭德來個正面對決?湯姆哈迪現場笑說:「我想我會,他是很棒的演員,我很樂意跟他工作,而且我愛蜘蛛人,所以之後的事情誰知道呢?」

猛毒作為一個非正規的反派英雄,最吸引湯姆哈迪的因素為何?他表示:「我覺得他是漫威最酷的英雄,還有我兒子也是猛毒的頭號粉絲,他是我點頭演出的最大誘因,我想拍一些能讓兒子看的東西。」湯姆哈迪。(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