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什麼吃怎麼還有點胖…于美人婚禮同桌港片女神 被虧到說不出話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6歲攝影大師林炳存鏡頭下拍過的大牌不計其數,曾親自操刀舒淇與馮德倫,安以軒與陳榮煉的婚紗照,他昨日在萬豪酒店舉行婚禮,會場星光熠熠大咖雲集,主持人于美人昨在臉書貼出現場實錄,旁邊坐的賓客竟是香港女神張敏,張敏對她說:「美人兒妳都沒什麼吃,怎麼還有點胖呀。」一句話擄獲于美人臉書版主的心,立刻站起來和直爽的張敏敬酒,讓于美人無奈語塞。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炳存交遊廣闊,不少賓客是昔日戀人,侯佩岑這廂強碰帶著蔡依珊出席的舊愛連勝文,前男友周杰倫的老婆昆凌也受邀,但現場未見昆凌蹤影;林志玲則和馬桶小開邱士楷都是座上賓,這位昔日緋聞男友還是林炳存伴郎。

林炳存政界、藝界友人雲集,侯友宜、朱立倫、張艾嘉、孫芸芸、張清芳、蕭敬騰、曾國城、陶喆、安以軒、陽帆等人到場祝賀,伍佰則是婚禮歌手,獻唱《愛你一萬年》和《你是我的花朵》,炒熱婚禮氣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于美人(左)和香港女神張敏吃喜酒。(翻攝自臉書)林炳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