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雷合體《鐵獅》葷素不忌 大開豬哥亮玩笑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55歲台語歌王陳雷出道30年,今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辦「歡聲雷動」巡迴演唱會,穿著紅色亮片斗篷,一開場就以成名曲《歡喜就好》揭開序幕,引爆全場尖叫;演唱會找來《鐵獅玉玲瓏》老搭檔澎恰恰、許效舜擔任嘉賓串場,3人話題葷素不忌,陳雷更不避諱開已故好友豬哥亮玩笑。

澎恰恰一上台就說:「很榮幸擔任你的嘉賓,世界級的呢!」陳雷則回:「本來要找豬哥亮,結果他往生了。」許效舜則說:「還好有找澎哥,見一次少一次。」陳雷接著表示:「找你們來是因為我要去換裝。」許效舜則回:「換衣我內行的,我在基隆有開葬儀社,一定打折的啦!」逗趣互動讓全場笑歪。陳雷(中)演唱會,來賓許效舜(左)、彭恰恰(右)。(記者趙世勳攝)陳雷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陳雷演唱會上秀一字馬。(記者趙世勳攝)陳雷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