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況主企鵝妹上街頭唱歌 網友酸:Don't touch me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2018年眼看半年過去了,仔細觀察,當實況主好像真的有搞頭。在台灣有兩位南韓實況主爆紅,分別是:企鵝妹Jinny和超辣人妻Berry0314。

企鵝妹並不是一開台就爆紅,但她以多變服裝、豐富橋段受到粉絲喜愛,之前有人大筆斗內(donate,捐贈)企鵝妹時,她還一度不可置信的差點爆粗口,可見個性直率。

不過,先前企鵝妹來台灣的時候,直率到近乎白目的狀態,不但在夜市開直播表示:「night market food sucks(夜市的食物超難吃)」,還說臭豆腐的味道超噁,除此之外,也說動物園是「shitty zoo(無聊的動物園)」,最讓鄉民爆炸的就是互動跳舞橋段時她竟蹦出:「Don't touch me(不要摸我)」。

今(21)日企鵝妹搬了一堆東西到南韓弘大街頭,看似準備開唱,不過鄉民記憶很好,親切的提醒弘大來往人群:「東踏取密(Don't touch me)」。企鵝妹搬器材上街頭疑似準備開唱。(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