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獲C羅親簽!簽在「最挺」處沒看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女星徐至琦(徐子凝)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過去因說話麻辣,和林韋苓、劉伊心被外界封為「腥三寶」,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上禮拜在世界盃現場穿著火辣,更引來外國球迷合照,近年淡出演藝圈,改當商人轉往大陸發展,日前更是在北京巧遇世界足球巨星「C羅」,當場請他幫她在衣服上簽名。

徐至琦21日在臉書開心分享道,她與C羅住同間飯店,兩人房間只相差一層樓,住了兩天就親眼看見他四次,某一次更是向前去要了簽名,C羅也十分大方答應,他分享的照片中還拍了C羅簽名時的神情,她還提到:「他本人很帥很nice,臉比台灣女星都還小、小腿比例又特別長。」也讓網友覺得相當羨慕,在留言表示,「你好幸運喔」、「幸運可以見到本尊」、「簽名T-shirt好想要」。徐至琦獲世界足球金童C羅簽名。(合成圖,翻攝自徐至琦臉書)徐至琦與C羅住同家飯店。(翻攝自徐至琦臉書)C羅將簽名簽在衣服上。(翻攝自徐至琦臉書)徐至琦於飯店巧遇4次C羅。(翻攝自徐至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