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同天生日歡喜當爸 蔡阿嘎妻鏖戰16個小時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阿嘎今當爸了!蔡阿嘎在自己臉書公布了這個好消息,被他暱稱為「蔡桃貴」的兒子,今天下午4點多順利誕生,重2460克,母子均安。他開心表示:「在鏖戰16個小時之後,在今天下午4點多,二伯把蔡桃貴健康生出來了,父子同一天生日的成就解鎖了,歡迎蔡桃貴來到這個世界!」

蔡阿嘎恰巧也在今天度過34歲生日,他說自己平常不愛過生日的自己也把願望都許給母子,希望她們能夠平安。蔡阿嘎自曝過去不愛過生日,因為每到生日就會想起「難過的回憶」,因為在9歲生日的前一天,爸爸意外過世,想必兒子的誕生,能讓他未來生日當天能有不同心境。

蔡阿嘎(左)和老婆二伯今開心迎接兒子到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