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噴鼻血!T-ara成員居麗曬泳裝照曝訪台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男韓人氣女團「T-ara」成員居麗日前悄悄來台灣,還在IG上大Po泳裝照以及台灣美景,讓許多網友瘋狂打探:她在哪裡?還在台灣嗎?

T-ara去年底和經紀公司因合約到期,全員不續約,也因此所有成員呈現各自發展狀態。這次居麗來台灣,不但到平溪放天燈,同時也拜訪了十分瀑布、士林夜市等知名景點。

今年31歲的居麗,之前曾經傳聞有個律師男友,兩人也曾被拍到在日本福岡甜蜜約會,不過彼此皆否認戀情,這次來到台灣,不知男友是否也愛相隨?從居麗貼在IG上頭的照片,有網友猜測她住在台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她火辣辣的身材也讓網友大呼:「比台灣天氣更辣」、「看了快要流鼻血」。居麗悄悄訪台。(翻攝自居麗IG)
居麗大曬在泳池畔的照片。(翻攝自居麗IG)
居麗這次訪台拜訪了不少知名景點。(翻攝自居麗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