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孤身北上闖演藝圈 遇上惡房東慘遭騙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小樂」吳思賢主演的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將於今(7/21)晚首播,劇中兩人與陳大天飾演一起北上追尋夢想的青梅竹馬,為還原劇中2009年的台北場景,劇組借來台北第一代的YouBike拍攝。

當年就是從高雄上台北工作的邵雨薇,笑說:「我那時是一個人扛所有的行李上來,不像戲裡有朋友幫忙,也沒有腳踏車可騎,到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超崩潰的。」吳思賢立刻趁機抱怨:「我在戲裡就是負責照顧她,連她的行李都是我在揹。」搞笑直呼自己簡直就是邵雨薇的「工具人」。

戲裡三個人租屋被騙,讓他們開始大聊身邊人碰過惡房東的經驗,邵雨薇說:「我剛到台北的時候不懂電費怎麼計算,還想說為什麼台北的電費這麼貴,後來才知道是房東一度電的費用算的超高,發現原來我被多收電費。」但也表示,還好之後遇過的房東人都很好。吳思賢、邵雨薇、陳大天劇中飾演一起北上追夢的青梅竹馬。(東森提供)邵雨薇、吳思賢、陳大天為《愛的3.14159》下南部拍攝。(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