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羅中國受訪不耐煩內幕曝光 名嘴暗射耍大牌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應Nike邀請走訪中國,接受中國主持人高曉松《曉說》專訪,擔任翻譯的網友事後在微博爆料,高曉松提問惹C羅不耐,之後團隊喊停時他又繼續提問,讓C羅團隊當場爆粗飆葡語國罵,而高曉松其實也對助手頻頻打斷問題很不爽,在C羅離開後對製作單位發飆。

翻譯網友爆料,C羅受訪到後半段失去耐心,尤其在高曉松問到「退役之後的打算?」時,C羅覺得自己正在巔峰,說這些太早,問助手:「你能幫我結束這個嗎?」後來團隊表示時間到了,高曉松續喊「最後一題」,現場有人說了句葡語髒話,氣氛已經不爽。

該翻譯表示,C羅受訪時助手打斷好幾次,說「這個問題不要問,問下一個」,C羅走了以後高曉松也很不爽,留下來補錄畫面時對工作人員發飆:「你們來個人坐我旁邊假裝C羅在呢,不然我不能對著椅子說啊。」

高曉松對此發文澄清,退役那題C羅在西方媒體前回答多次,事前也把題目列給C羅團隊,對方沒有異議,團隊事先要求不能問的問題一個也沒有問到。再來他也爆料,C羅當天遲到1小時又10分鐘,團隊一進門就開始趕人,保護C羅隱私,原定給45分鐘,錄31分鐘就叫停,「我為了節目完整,要求提一個只需要10秒回答的收尾問題,C羅也回答了。」

高曉松也反擊對方爆粗口素養不足,「我想說我和比爾蓋茨、克林頓、愛爾蘭總統希金斯等名人做過多次訪談,都氣氛融洽。因此只能理解為對方的問題。」他表示C羅在節目中仍展現了坦誠和幽默,可惜翻譯沒有遵守職業操守為客戶保密,出了在網路上爆料的事故,「我不知道今後誰還敢請他做翻譯」,他「建議」優酷把該集暫緩播出。高曉松(左)訪問C羅。(翻攝自新浪)中國葡語翻譯上網爆料C羅受訪內幕。(翻攝自新浪)高曉松(左)還原C羅受訪內幕。(翻攝自新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