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星二代曬親密照 焦恩俊暴怒嗆聲「手想殘廢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焦恩俊22歲的女兒焦曼婷日前參加了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外型甜美,獲得外界關注,近日她到泰國遊玩,曬出和男性友人合照,想不到卻引來爸爸焦恩俊吃醋,怒喊:「那個男的手是想殘廢吧?」還要對方跪著來見他,焦曼婷也解釋「又不是男朋友」,焦恩俊立刻回覆:「那也不行,只有我可以!」霸氣宣言,讓網友直虧爸爸的佔有慾太強。

焦曼婷這回在泰國透露錢包被扒走,雖然沒什麼錢,但除了護照,證件全都在裡面,還好立刻做後續處理,並曬出和男友人合照,感謝對方幫忙並安慰她,卻讓焦恩俊醋勁大發,後來焦恩俊還一度自我懷疑,指出:「這種感覺是正常還是恐怖啊?」讓網友看到他强烈的佔有慾笑翻。焦恩俊(右)很疼女兒焦曼婷。(翻攝自微博)焦曼婷(右)曬出和異性友人親密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