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爆料!喬治麥可曾五度企圖自殺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英國殿堂級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在2016年的耶誕節送給歌迷一份悲傷的禮物,他因器官衰竭,在英國牛津自宅因器官衰竭安詳離世,享年53歲。當時也有媒體指稱喬治麥可是死於心肌炎和脂肪肝,但逝者已矣,僅徒留歌迷心傷。

喬治麥可生前最後一任男友Fadi Fawaz的一份電子郵件意外曝光,其中也提及喬治麥可,內容指出喬治麥可並非因器官衰竭離世,死因是「自殺」,Fadi還進一步指出喬治麥可選擇在母親Lesley Harrison忌日(12月24日)自殺,遺體一天後才被發現。

更勁爆的是Fadi直指喬治麥可並非突然自殺,他曾經五度企圖自殺,但是都沒有成功。這番話可信度頗高,因為Fadi早在Twitter就曾經意有所指的表示喬治麥可有自殺傾向,不過後來即刪除帳號,還對外宣稱是被盜帳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喬治麥可當年離世讓歌迷心碎。(美聯社)
喬治麥可男友指出他並非自然死亡而是自殺。(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