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星爆炸發言:不想回香港 吃貓食死好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在1990到2010年代叱吒風雲的香港女歌手關淑怡,近來走鐘新聞不斷,除了先前鬧出情緒不穩,墜海獲救之外,後來又在飯店鬧事,涉及刑事恐嚇及傷人。

今年51歲的關淑怡去年與環球唱片簽約,接著便積極籌備新專輯發行事宜。似是改頭換面,重新出發 ,她本人除了狂拍錄音室照片在社群平台分享之外,也預定在9月9日上台擔任紀念陳百強《環球高歌陳百強》演唱會嘉賓。

沒想到今(21)日她突然大動作在IG上發言,說自己不想再回香港,而且覺得問心無愧!已經盡力了!關淑怡留言寫著:「我是人,不能mode出來。已沒有靈魂了。死貓食吃咗好多啦。」讓人擔憂她的情緒是否又出問題?關淑怡曾在香港、台灣、日本等地歌壇活躍。(翻攝自關淑怡SK微博)
關淑怡一直新聞不斷。(翻攝自關淑怡SK微博)
關淑怡在IG上發言覺得自己乾脆吃貓食死了算了。(翻攝自關淑怡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