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施羽5度流產才懷大兒子 早產瀕死「每天哭得肝腸寸斷」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前妻、福音歌手陳施羽今(21)舉辦「幸福在轉角」音樂會,老公、小女兒、小兒子都現身力挺,而18歲大兒子洪亮則跟她合體演出,替媽媽伴奏;受訪時談到洪亮得來不易,流產5次才終於懷到他,但前2個月都還在出血,後來兒子是33週就出生的早產兒,體重只有2200克,且一出生就插鼻胃管,貼著心跳監聽器住保溫箱,更罹患「壞死性腸炎」,存活率不高,讓她每天以淚洗面。

談到當時的危急情況,她回憶:「我每天哭得肝腸寸斷,孩子出生17天我還沒有辦法抱他,除了哭泣無法救自己的孩子,只能跟上帝禱告。」沒想到送進加護病房後,她仍堅持不放棄向上帝祈求,後來重新拍攝X光片,洪亮竟奇蹟似的痊癒,完全沒動手術就康復出院,如今兒子已18歲又健康,笑稱:「壯的跟什麼一樣!」表示自己真的經歷神蹟。

幸福在轉角音樂會,陳施羽(右)、洪亮。 (記者潘少棠攝)幸福在轉角音樂會,陳施羽(左)、洪亮。 (記者潘少棠攝)

談及2個月的新婚生活,她表示:「因為是從朋友變情人,沒有什麼差別。」但害羞表示夫妻倆每天都會情話綿綿:「I love you是基本的。」透露老公隨時都想看到她,很愛當她的司機,她還說:「老公有跟我說如果我問妳在幹嘛,就是代表我很想妳。」肉麻互動讓一旁兒子不斷偷笑,陳施羽拍了一下他肩膀:「叫聲Honey來聽聽。」結果被拒絕,笑翻媒體。

另外,洪亮即將去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問到會不會緊張?洪亮靦腆笑說:「不會呀,很期待!」也表示不會害怕身邊圍繞一堆外國人:「以前在加拿大就習慣了。」幸福在轉角音樂會,陳施羽。(記者潘少棠攝)幸福在轉角音樂會,陳施羽。(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