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性侵案司機證言女方主動挑逗 以為受害者從事「特種行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雲翔的性侵案情局勢漸漸反轉,最新的2名證人、接送女受害者張曦的計程車司機也已提供供詞,雙方皆表示,張曦坐車時情緒上並無異樣,相當泰然自若,送她去飯店的司機供詞更提到,曾看到張曦拉了其中一男的手去摸自己大腿,主動又開放行徑,讓他以為張曦從事「特種行業」。

據報導,張曦當晚其實是跟高雲翔及王晶一起坐計程車回飯店,去程的計程車司機表示,曾從後照鏡看到張曦親密周旋兩男間,還主動拉男方的手碰觸自己大腿,挑逗意味濃厚,也讓他當下直覺張曦是「應召女」;而送張曦返家的司機也表示,張曦回程途中,情緒上無異樣,絲毫沒有她所說被性侵後的恐慌和害怕,在在足以證明雙方出於「自願」,而後女方可能為錢或被丈夫發現,而謊稱被侮辱,全案有翻轉可能。高雲翔捲入性侵風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