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蔥亮片裝激凸 驚爆羅志祥「怎麼這麼快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昨宣布年底將二度攻蛋,近來也邀羅志祥合作新歌《我跟你卡好》,新歌貼近4人現實生活互動,主題也聚焦在男人的友誼默契,錄音僅花3小時就順利收工,讓擔任製作人的洋蔥,都忍不住大讚羅志祥:「非常專業、怎麼這麼快就OK」。

MV以羅志祥的靈感為主軸、擔任編劇,4人大搞KUSO造型,小豬化身社區管理員、健志成為文青男子、春風則是癡情男子漢,洋蔥飾演純情宅男,還不計形象穿上亮片衣服、粉紅色熱褲搞笑上陣,劇情講述團員為了幫女友秘密慶生,事前籌備卻慘遭誤會吵架,小豬則擔任愛情軍師,4人並肩作戰,最後成功擄獲芳心。

MV拍攝超過24小時,跨足舊公寓、租下社區大樓、河堤公園、南機場夜市,春風也難得賣萌、戴起髮箍,還為女友擦指甲展現柔情;小豬貼起鬍鬚、穿上正式保全服裝,連社區居民都忍不住稱讚「哪有那麼帥的管理員」;洋蔥最有笑果,因為太過緊身導致三點激突,他卻自豪「我是運動型男」,最後在凌晨才收工。

談起彼此的淵源,雙方初次見面是玖壹壹到節目《娛樂百分百》宣傳,當時小豬以為健志是以前認識的朋友,覺得特別有親切感,雖是誤會一場,卻搭起雙方友誼橋樑,之後也連續兩年都在尾牙場合碰到面,互動越來越熟識。

此外,玖壹壹昨也宣布將在12月8日攻蛋舉辦「台玖線」演唱會,9月11日晚間六點半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羅志祥和玖壹壹合作新歌。(混血兒娛樂提供)洋蔥扮相相當犧牲。(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