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臨終前調戲護士 兒爆料 「那話兒小」全台皆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作家李敖今年3月去世,長子李戡在香港演講時,不僅大爆父親臨終前還在調戲護士,更特別強調「是真的調戲」,外界也不禁搖頭,李敖連死了也不被留顏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戡今天以「追憶李敖:不可複製的文化頑童」為題進行演說,但他不僅大爆父親私事,還評論好在李敖當時已經站不起來,不然會闖更大的禍,將爸爸當性騷擾犯看待,更爆「李敖去世前躺在床上時,下空僅用被子蓋住,醫院護士都知道李敖『那話兒』很小」,之後甚至誇大「全台護士都知道」,消費死者的言論已令人震驚,更不用說當事者是自己父親,讓人參不透箇中原因。李敖。(資料照)李戡。(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