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鞋染成紅鞋拒入院 謝霆鋒拍戲受傷見骨險截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謝霆鋒過去參與多部戲劇拍攝,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因受傷差點要被截肢。

據香港明報報導,謝霆鋒在《鋒味前奏》聊到拍片經歷,他坦言最難忘的是,17歲入行拍第一部電影《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年少氣盛的他,拍戲時不慎掛彩,腳上的白鞋被血染到變紅鞋,卻仍堅持將戲份拍完。工作人員在片場替謝霆鋒緊急包紮,過程中竟隨手撿起地上的拖鞋說:「咬住它!」清洗完後,發現傷口腳骨明顯露出,成功止住血便上工繼續拍戲,5個小時後才入院治療。

謝霆鋒被醫生警告「我們為你縫針,不代表你身體沒有破傷風,如果有的話,我就要幫你截肢,或者會有生命危險。」縫到最後一針時,他向對方說:「我什麼都試過了,就是沒試過縫針,不如讓我自己縫吧!」醫生看了他及傷口一眼,無奈嘆「唉!你真的是沒得救了!」謝霆鋒。(翻攝自臉書)謝霆鋒1998年在電影處女秀《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飾演「陳浩南」。(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