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安可場秒殺!楊丞琳錄影一半...放聲尖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演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開跑,日前也宣布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安可場,也會是最後一場台灣場次,今早11點門票開賣,1分鐘就秒殺,楊丞琳當時正在參加節目錄影,透過工作人員比手畫腳得知喜訊,顧不得還在錄影就大聲尖叫,興奮不已。

楊丞琳隨即也在Instagram開心發文表示:「錄影休息中,終於可以用手機了,相信你們都已經知道這個好消息了吧,真人秀錄到一半,看到工作人員的嘴型說了兩個字-秒殺,我當下不顧鏡頭還在拍就立刻放聲尖叫,真的很開心,而且是一分鐘內完售,太感動了謝謝大家。」楊丞琳高雄場演唱會門票秒殺。(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