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赤腳站懸崖邊唱歌 懼高症發作險崩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人歌手新瑤被台灣知名音樂人徐嘉良賞識,推出首支單曲《失控》正式出道,為了拍攝MV,特地飛來台灣20天,開啟「恐怖MV週」,每天都摸黑半夜起床開工,忙到天黑才收工。而生平第一支MV《失控》就開拔至東北角懸崖及台中沿岸實景拍攝,讓她一窺寶島壯麗的風景,但拍攝時要站在險峻的海峽邊,讓有懼高症的她差點哭出來,可說是吃盡苦頭。

製作人徐嘉良因緣際會認識新瑤,因2人都是佛教徒而一見如故,相談甚歡,偶然的機會下,得知她曾是歌舞團的台柱之一,不但邀請她試唱,更提拔她出道,新瑤充滿感恩的說:「徐嘉良老師就是我的伯樂,讓已經失去希望的我,能夠站上舞台,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MV到廢墟感的金瓜石取景,雖然懸崖邊可眺望美麗的太平洋,但有懼高症的她只覺頭皮發麻,導演還要她穿著高跟鞋在高處唱歌,因為地形真的太陡峭,新瑤沒信心站穩,自行提議赤腳:「這懸崖太高冷,起碼腳掌有貼到地,踏實些。」最後靠「精神勝利法」戰勝懼高症。不過收工後仍因雙腳用力過度,放鬆後整個大抽筋,苦不堪言,直到看到MV成品才直呼:「一切都值得了!」《失控》MV已在YouTube播出。新瑤赤腳在懸崖上高歌,下戲後大抽筋。(東聲唱片提供)新瑤到廢墟感金瓜石拍攝MV。(東聲唱片提供)
新瑤到東北角拍攝MV,她因懼高症頭皮發麻,無暇欣賞美景。(東聲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