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八爺父女戀達陣 被爆下月娶60億白富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港星鄭嘉穎外型帥氣,2011年在古裝劇《步步驚心》飾演「八爺」一角翻紅,2015年認愛冠軍港姐陳凱琳,相差22歲的「父女戀」備受各界關注,近來傳出2人戀情修成正果,打算下月在海外舉行婚禮。

據港媒報導,鄭嘉穎、陳凱琳戀情一度不被看好,歷經3年風風雨雨,小倆口將於下月甜蜜步紅毯,因為女在加拿大成長,婚禮地點極有可能選在加拿大舉行,身旁親友及圈內好友,也早已安排好假期,準備親臨現場見證喜事。

鄭嘉穎過去曾公開與王馨平、周麗淇、佘詩曼交往,但都因性格不合導致分手,直到2015年與陳凱琳合作拍攝電視劇《殭》,2人才擦出愛火,交往3年決定定下終生。陳凱琳2013年被指出生富貴,身家高達台幣60億,5歲隨父母移居加拿大,大學畢業後回香港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是貨真價實的白富美。

鄭嘉穎與陳凱琳口徑一致,未透露太多婚禮當節,僅表示「多謝大家關心,兩人的感情好好,關於結婚的問題,有消息會再通知大家,謝謝。」鄭嘉穎(左)與陳凱琳(右)相差22歲的「父女戀」,備受外界關注。(合成圖,翻攝自微博)鄭嘉穎(左)、陳凱琳(右)被爆下月將完婚。(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