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開放點歌靠關鍵字 「一顆的」連阿信也猜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已唱完97場,偶爾會開放歌迷點歌,不過最後唱不唱還是看團員當下的心情,昨晚五月天改讓他們的技師士杰點歌,沒想到聽到關鍵字「一顆的」,連主唱阿信也猜錯。

在五月天的場子上點歌總是身負重任,因為點的不好會引眾怒,因此昨晚阿信故意「威脅」士杰,對台下歌迷說:「如果士杰點歌點得不好,他有微博,大家就上微博一人吐他一口口水可以嗎?」阿信還跟士杰說,歌迷的夢想就寄託在他身上了,讓士杰更有壓力。

士杰開始點歌,他說想點辣的,有關食物的歌曲,阿信好奇:「辣的食物的歌曲,我們有這種歌嗎?」士杰再提示:「一顆的,剝開之後辣得要命!」

阿信直接猜:「一顆蘋果。」沒想到士杰說不是,阿信說:「一顆的只有《一顆蘋果》啊!」士杰笑說:「有一顆的,你把他剝開。」瑪莎立刻懂了接話:「一層一層的剝開是不是?」於是五月天唱起士杰點的歌曲《洋蔥》。光是一個點歌過程也讓歌迷聽了很開心。五月天巡演每場都有不同故事。(翻攝自臉書)五月天演唱會,總會出現一片手機燈海美美畫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