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默契澄清沒和李燕同居 趙駿亞環島30天腰痛濕身很甘願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趙駿亞昨舉辦新書《踩向環島之西南東北》記者會,女友李燕現身力挺站台,兩人認愛後首度合體,更展現出情侶默契都穿寶藍色服裝,對於穿衣巧合,趙駿亞發誓絕對沒有套好招,更順便澄清兩人沒同居,對於趙駿亞環島30天,李燕高度讚賞力行打氣「我也買了好幾本」,而說到這趟環島,趙駿亞坦言看到了很多,更身體力行撿垃圾,即使被不明液體噴滿身也沒關係。

趙駿亞這次騎三輪車環島30天,途中身體勞累之時,和女友李燕通電的打氣總能讓他恢復精神,講起旅途中的趣事,趙駿亞認為自己的執行力可以說是百分百,撿垃圾雖然腰酸背痛,但卻是受益良多,就是想替地球盡一份心力,他也透露,有次撿到飲料杯裡面裝尿,還有為了踩扁鋁箔包時剩餘液體噴到自己」,趙駿亞呼籲外界要多點公德心,而說到暖心部分也有青少年因不擅言詞直接遞了一罐飲料給趙駿亞,讓他感動不已。趙駿亞新書記者會,女友李燕現身力挺。(記者陳奕全攝)趙駿亞昨舉辦新書《踩向環島之西南東北》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