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惠妮最真實記錄 導演竟自爆「不是粉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唯一官方認證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邀來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與《尋找甜秘客》奧斯卡製片西蒙齊恩共同操刀,為首部獲得家人與官方公司攜手支持的紀錄片。凱文麥唐納直言自己「不是惠妮休斯頓的粉絲」,也因此能用最真實的角度紀錄下她一生傳奇的故事。

為了拍攝這部紀錄電影,凱文麥康納大量閱讀許多關於惠妮休斯頓的資料,以及惠妮家人提供的家庭影片,漸漸了解這位樂壇天后的傳奇一生,其中尚有許多未解開的謎團,也是吸引他拍攝這部紀錄片的主因。他也向全球的廣大觀眾推薦:「這部片是惠妮休斯頓另一個表演的舞台,即使她的人已不在了,但她的歌聲依然強大,絕對讓人永生難忘。」

該片月初在美國限量上映,在爛番茄網站上拿下88%的高分評價,名嘴天后歐普拉在看完首映後隔天寫下:「這是一部無所畏懼揭露真相的紀錄電影,我昨晚看了電影,今早醒來仍是想著電影。那些我們從沒看過的片段,還有從未聽過的真相,解答了我們對惠妮休斯頓的許多疑問,《永遠愛妳,惠妮!》拍攝團隊太出色了一定要看!」電影8月10日在台上映。電影《永遠愛妳,惠妮!》真實記錄惠妮休斯頓傳奇人生。(威視提供)惠妮休斯頓(左一)生活照。(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