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權運動領袖夜晚化身約炮達人 獵菜帶回家3P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法國公共電視網路平台Studio 4製作的影集《愛覺醒》,描述櫃中清純弟與同運領袖天菜哥的愛慾糾結,一次飽覽養眼鮮肉與性感熟男,還有眾多三溫暖情慾畫面,其中也觸及法國政治、同運現況、與種族等深度議題,一上線立即獲得各國網路劇大獎。

《愛覺醒》敘述尚未出櫃的穆斯林男孩伊夏姆逃家到里昂參加同志人權運動,卻發現同運領袖就是幾年前想強吻他的提布。而身為LGBT社運團體「G點」民權人士的提布,也是當地圈子的頭號約泡天菜,每晚社運事務與街頭抗議結束後,即前往三溫暖按表操課「獵菜」、夜夜笙歌,甚至還「外帶」回家過夜搞3P。對同運滿懷熱情的伊夏姆一步步進入提布的世界,也發現他不為人知的過去。

該劇以獨特角度結合法國LGBT運動現況與同志夜生活,並深度著墨角色的種族與性別認同,一推出即獲得空前成功,榮獲各國最佳網路劇獎項,法國影評盛讚「成功的影集與劇本,節奏完美,演員表演出色!」《愛覺醒》第一季全劇10集已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全台獨家上架。《愛覺醒》一次飽覽養眼鮮肉與性感熟男,還有眾多三溫暖情慾畫面。(杰德影音提供)《愛覺醒》片中同運領袖提布,也是當地圈子的頭號約泡天菜,每晚三溫暖按表操課「獵菜」。(杰德影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