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鼓鼓開示Popu Lady解散危機 自爆不孝行徑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鼓鼓昨出席Acer day代言活動,穿上粉色西裝,嗨唱為活動改編的主題歌《Acer day-Play Music Together》,還加碼唱《可以唷》帶動氣氛,惹來粉絲尖叫聲不斷,被問及緋聞女友大元所屬的女團「Popu Lady」爆解散危機,他表示:「大家(團體)在一起就是很棒的緣分,但也會有開心跟不愉快,但天下無不散宴席,有機會的時候,就好好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七夕情人節將至,鼓鼓笑稱自己不喜歡過節日,反倒很愛送親朋好友鞋子,至於做過最浪漫的事?他說:「曾經送過給前女友一本相簿當作禮物送她,那本相簿是我們在一起一周年時,把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拍照的相片做成相簿,這是我做過最浪漫的事!」

現正值暑假,被問是否曾沒寫完暑假作業?鼓鼓也大方笑說:「有啊!我印象中有一年暑假作業是一大堆毛筆書法,當時根本寫不完,索性就叫阿嬤『代打』幫我寫書法,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不孝,也要跟現在的年輕粉絲說,我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自己要對自己負責任,功課要自己做!不能叫長輩幫忙。」鼓鼓昨身穿粉色西裝,出席Acer day代言活動。(記者潘少棠攝)鼓鼓嗨唱為活動改編的主題歌《Acer day-Play Music Together》,還加碼唱《可以唷》帶動氣氛。(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