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躺殯儀館冰櫃 坦言「像被掐住脖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淨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中,飾演乖巧安靜的資優生,和尹馨是互相相愛,卻無法心意相通的母女。王淨在劇中有幕戲在殯儀館拍攝,一旁還有民眾在為亡者誦經,當時她要演出身後「意識」仍存在,在冰櫃裡奮力掙扎要出來的狀態,讓她內心十分忐忑,她第一次走進殯儀館躺冰櫃演大體,因為冰櫃裡空氣不好,「當下真的有一種被掐住喉嚨的感覺」,拍完後整個人幾乎快癱軟,經紀人當時很擔心她會太入戲,走不出角色。

聊到跟尹馨對戲會不會害怕?王淨表示其實尹馨是很厲害的前輩,因劇本設定的強勢母女關係,不太敢放肆,印象最深的卻是最後一場殺青戲,她當時哭到不行,但當時已經收工的尹馨還特別留下來等她拍完,只為了給她一個擁抱,「當下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謝謝尹馨姐的用心。」

而尹馨則是第一次接到沒有自己名字的劇本,曾以《川流之島》奪下金鐘戲后的她,都說這次挑戰很大,就算是休息時間也在一直讀劇本不能鬆懈,她說,最難的一場是最後用新科技看見女兒死因而崩潰的戲,「因為是很長的一段崩潰,一再地崩潰,有很多鏡位,我必須要一直hold住,在拍攝期間也不太與大家交談,因為我必須一直待在自己的台詞與情境裡。」尹馨笑說可能是因為這樣,劇中的小孩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可怕的女演員。尹馨(右起)在劇中想控制王淨和陳孟琪。(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