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人媽媽饒舌撈金 開嗆:業配有犯法嗎?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由素人爸爸威廉、媽媽飛口、大兒子廖理和小兒子廖想組成的「100種理想」,在臉書擁有10萬粉絲,戲劇背景出身的夫妻,把一家四口間的有趣互動拍成影片,搭配多首饒舌歌曲道出為人父母的酸甜苦辣,他們也把4首歌集結成EP《100種YA配》 ,幽默的歌詞引起不少粉絲共鳴。

飛口不但下筆犀利,寫的歌詞猛力敲入粉絲心中,也沒在怕酸民的酸言酸語,曾在影片中直言:「業配影片有犯法嗎?」對此,飛口解釋:「YouTuber(全職創作)是正當工作,業配是生存(收入),更是生活(創作),用心且有創意的的業配影片不怕酸言酸語。」這次她用媽媽議題置入業配的饒舌歌,從電扇、汽車、炸雞一路到飲料,堪稱是「最狂業配」。

飛口坦言剛開始成為全職媽媽時,每天都要面對各種崩潰,也無法再像從前一樣跟團隊一起寫劇本到深夜,因此常覺得自己在育兒和創作都很無能,最後在眾人的鼓勵下,用當時僅4個月大的兒子廖理當主角,寫出《感恩節廖理》腳本,沒想到影片推出後反應熱烈,才讓飛口和威廉決定一邊帶小孩一邊拍影片。由爸爸威廉、媽媽飛口、大兒子廖理和小兒子廖想組成的「100種理想」,在臉書擁有10萬粉絲。(上行娛樂提供)網紅「100種理想」自創饒舌歌推EP。(上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