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耍萌手勢舞 OPPO R15登台灣YouTube第二季最成功廣告前5大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OPPO R15系列5月上市,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代言,並和眾多超人氣YouTuber共同拍攝手勢舞「自然美你的Tone」MV,因歌詞朗朗上口,加上活潑舞曲,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目前在YouTube點閱將突破140萬,擠進前5大台灣YouTube第二季最成功廣告。

Google公布台灣YouTube第二季最成功廣告,發現結合MV和音樂創作的廣告特別受到歡迎,OPPO R15系列和蕭敬騰合作的「自然美你的Tone」MV,完整版搶下第4名,歌曲中的手勢舞,蕭敬騰也一同參與舞蹈編排,例如手機提高45度自拍的動作,就是他的「idea」。

此外,台灣之星「是你 給我們撼動的力量」,採用電影拍攝規格以及原創音樂,榮登冠軍,5月YouTube上線僅7小時就累積百萬觀看人數,至今已超越700萬點閱。

第二、三、五名分別是劉冠廷、蔡昌憲主演的微電影「《叛。初心》 做自己的主人」、7-ELEVEN「Ice Makes Me High」最新單曲MV、林鳳營「牛奶讓你強大-別停篇」。蕭敬騰代言的「自然美你的Tone」完整版MV,成為台灣YouTube第二季最成功廣告第4名。(OPPO提供)台灣之星「是你 給我們撼動的力量」,榮登台灣YouTube第二季最成功廣告冠軍。(台灣之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