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老婆 揭惠妮休斯頓真面目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Whitney)呈現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傳奇一生,收錄她昔日精彩演出片段、私生活紀錄影片,以及親友訪談,是首部獲得家人與公司攜手支持、提供素材的紀錄片,對惠妮財務家醜、嗑藥毒史、晚年事業低潮也毫不避諱,名嘴歐普拉看完盛讚:「無所畏懼揭露真相!」

金獎導演凱文麥唐納操刀《永遠愛妳,惠妮!》,為了拍攝這部紀錄電影,他開始大量閱讀許多關於惠妮休斯頓的資料,以及惠妮家人提供的家庭影片,才漸漸了解這位樂壇天后的傳奇一生,其中尚有許多未解開的謎團,這更是吸引他拍攝這部紀錄片的主因,他表示:「這部電影對那些不是惠妮休斯頓粉絲的人來說也會產生極大共鳴,我認為這部片是惠妮休斯頓另一個表演的舞台,即使她的人已不在了,但她的歌聲依然強大,絕對讓人永生難忘。」

歐普拉七月看完首映後隔天寫下:「這是一部無所畏懼揭露真相的紀錄電影,我昨晚看了電影,今早醒來仍是想著電影。那些我們從沒看過的片段,還有從未聽過的真相,解答了我們對惠妮休斯頓的許多疑問,《永遠愛妳,惠妮!》拍攝團隊太出色了一定要看!」

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映後也在Instagram上貼出自己和惠妮休斯頓的合照,她透露惠妮曾參加她懷第一胎的產前派對,「惠妮是一個很貼心且很真誠的人,在她身上看不見名利對她的影響,在我們這個行業裡,很少人可以做到這樣,即使是我自己有時也做不到…。這是我最仰慕她的地方,多希望我可以在她還在世時多認識她一點,惠妮我很想念妳!」電影8月10日全台上映。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中)。(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