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玄想勾手被拒超尷尬!男星全程臭臉稱「入戲太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前成員徐玄自SM娛樂離開後,自立門戶後回歸的第一部戲劇《時間》,今(20)日召開製作發布會,未料合作的男主角金正炫在拍照時全程擺臭臉,與徐玄兩人合照時,女方主動請求勾手,沒想到馬上被拒絕,讓徐玄當場超尷尬,態度傲慢的他不但飽受媒體抨擊,南韓網友更是激動批評。

媒體當下也察覺氣氛有些不對,便劈頭直問金正炫:「你是為了投入角色,還是你心情不好?」他則解釋是為了入戲,也為了讓自己更投入在角色裡,照片中可以看出,金正炫擺出明顯的臭臉,而對於這樣的舉動,韓媒也不給他任合情面,直言報導他不苟言笑、感覺不耐煩。

金正鉉在《時間》飾演一位毀掉徐玄人生的法律公司CEO,他解釋角色是個非常尖酸刻薄、個性也很有攻擊性的人設,但網友並不接受這樣答案,並在評論中表示,「這是演員的人品問題,跟什麼'投入於角色'無關」、「不管發生了什麼事,記者會就是讓他們宣傳戲劇的地方...他這種表現真的很沒禮貌」、「 和站在旁邊全程微笑並盡力展現積極態度的徐玄形成強烈對比」、「雖然投入角色很好,但是禮貌很重要」。金正炫(右)在發佈會上全程臭臉,合照時還拒絕徐玄(左)勾手。(翻攝自東亞體育)金正炫因臭臉而遭受媒體與網友抨擊。(翻攝自東亞體育)金正炫解釋因入戲太深,但媒體與網友皆不領情。(翻攝自東亞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