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力挺 《震撼真相》踢爆美政府血腥謊言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新片《震撼真相》由《軍官與魔鬼》勞伯雷納自導自演,大膽揭發布希政府發動伊拉克戰爭背後的謊言,伍迪哈里遜、詹姆士馬斯登片中飾演秉持記者天職信念的獨立媒體,力抗強權與主流輿論,逐步揭發政治打壓的重重黑幕。周玉蔻看完在節目中感動推薦:「唯有新聞正義才能揭發黑暗。」苗博雅則表示:「媒體鏡頭的成像,和真相有幾分像?《震撼真相》是一部適合思考上述問題的電影,也非常適合在現今商業洪流中忍受孤獨堅持專業的真。」

《震撼真相》議題敏感,籌拍前期苦苦找不到投資者,導演勞伯雷納堅持讓美國人知道真相,自掏腰包出資拍攝,他語重心長表示:「911恐怖攻擊事件之後,我跟其他人一樣只關注當時主流媒體報導,但不幸的是,它並不是事實,藉由這個故事也想讓大家知道,真相通常是只要你願意去挖掘,它就會被發現。」他也認為,這是美國民主歷史的重要教訓:當權者的錯誤政策,可能會造成成千上萬的人死亡,甚至毀了一個國家。

《震撼真相》中穿插真實新聞片段,包括美國前國防部長倫斯斐經典名言「不知之不知」,還有兩位記者本人上節目受訪的畫面,配角陣容網羅了奧斯卡得主湯米李瓊斯、《惡靈古堡》蜜拉喬娃薇琪、「大賈嫂」潔西卡貝兒、《良醫墨非》李察席夫,7月20日全台上映。周玉蔻(左)推薦《震撼真相》。(華聯國際提供)《震撼真相》詹姆士馬斯登。(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