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週末快來!男神李國毅伴玩 療癒小粉紅出巡請喝冰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 DARPHIN 7、8 月限時推出「療癒小粉紅 美肌樂園」活動巡迴全台,樂園裡處處都是美逆天打卡點、滿足想玩樂拍照的心。

DARPHIN「療癒小粉紅 美肌樂園」複刻巴黎花園的低奢浪漫風格,搭配特殊牡丹花造景,令人彷彿徜徉在夢幻破表的牡丹仙境中,除了體驗口碑 NO.1 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更將其中經典成分「牡丹」化作超夢幻花朵裝飾。只要在美肌樂園拍下仙女美照,公開上傳打卡 FB 或 IG 並標籤 #療癒小粉紅美肌樂園 #美肌瑜珈 #仙女肌養成術 #Skincare #DARPHIN,即可免費 獲得「粉紅冰飲」。明(21)日男星李國毅也將帥氣駐點,揭開肌膚變美秘密 。

【活動時間地點】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館 即日起-7/22(日)

台北 SOGO 百貨忠孝館 7/26(四)-7/29(日)

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8/9(四)-8/12(日)

DARPHIN「療癒小粉紅 美肌樂園」以複刻巴黎花園的低奢浪漫 風格。(記者邱巧貞攝)現場拍照上傳即可免費 獲得「粉紅冰飲」。(記者邱巧貞攝)可體驗品牌的經典產品。(記者邱巧貞攝)明天7/21日男星李國毅將帥氣駐點。(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