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咬警反得好評 網友道歉讚「政界清流」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公勇路拓寬案」反拆遷戶聲援,在拆屋抗爭中咬傷女警手臂,事後送花至警局沒人理當場暴哭,也因這件事讓她一夕間爆紅,網友開始注意這位無黨籍議員,了解後發現她有著多年善行,形象一夕大逆轉,網友翻出蔣月惠日前在議會質詢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影片,網友大讚她認真態度,直呼「是政界一股清流」。

蔣月惠戴著寫有「抗議」的帽子,各種資料準備齊全,對於「公勇路拓寬案」逐一提出問題問屏東縣長,不料縣長的回答讓她不甚滿意,「不知道」、「不清楚」的回答讓蔣月惠直言「你都沒什麼了解,題目我前一天就給你了」,諮詢表現也讓網友改觀頻頻讚賞蔣月惠「在此道歉,光看議員咬警察便怒罵蔣議員,了解妳做的一切後,妳才是現今的清流,對不起,全力支持您」、「看了質詢內容,她真的有做功課,是認真在為人民服務的好議員」。蔣月惠由黑翻紅。(資料照,記者侯承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