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躺冰櫃演大體 驚恐「有被掐住喉嚨的感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淨在公視教育主題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中,飾演巧安靜的資優生林茉莉,卻在戲一開始就輕生離世,媽媽尹馨不能理解女兒為何而死,接受了還在測試階段的新科技,進入女兒的意識。王淨回顧有一場她第一次走進殯儀館躺冰櫃、演大體的戲,坦言:「當下真的有一種被掐住喉嚨的感覺!」

今年20歲的王淨,回想當時在殯儀館拍攝時,一旁還有民眾在為亡者誦經,她要演出身後「意識」仍存在,在冰櫃裡奮力掙扎要出來的狀態,讓她內心十分害怕、忐忑,因為冰櫃內空氣不好,拍完後整個人幾乎快癱軟,好在第一時間導演陳慧翎馬上過來擁抱和安慰她。

王淨經紀人克萊兒透露,當時王淨拍完後跟她說:「茉莉是後悔的,我還有好多話沒跟媽媽講完,可是就死了。」一度讓經紀人很擔心她會太入戲,走不出角色,好在殺青之後立刻進入下一部戲,才漸漸抽離角色。王淨為戲第一次走進殯儀館躺冰櫃。(公視提供)王淨在劇中飾演巧安靜的資優生。(公視提供)《茉莉的最後一天》劇照,(左起)陳孟琪、王淨、尹馨。(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