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神七歲一唱就紅 康康邀他圓夢上車唱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語歌神真的來了!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第三季邀請到台語歌神洪榮宏隨車開唱,主持人康康、徐懷鈺及王仁甫為了尋找可以跟魔王歌手對抗的人選用盡心力,康康遇到小小歌迷的真心留言,父愛噴發的他竟然使盡力氣真的找到洪榮宏本尊,讓王仁甫嚇到不知所措,就為了完成小小歌迷可以在偶像面前高歌的心願。

有位蔡小弟弟透過私訊,希望能在自己的偶像洪榮宏面前,演唱洪榮宏七歲時闖出名號的《孤兒淚》,康康父愛爆棚,直說要找到洪榮宏本尊來完成小朋友的心願。洪榮宏一上車後大開金嗓演唱《相思雨》,蔡小弟弟一看到洪榮宏立刻開心的上前說:「洪榮宏老師!你是我的粉絲耶!」,讓所有人當場笑翻,連洪榮宏自己也笑得好開心,蔡小弟弟這才發現自己太緊張講錯話,趕緊向洪榮宏道歉說:「我是你的粉絲啦!」。

現年9歲的蔡承融,從5歲開始就參加過歌唱節目演出,蔡小弟弟就在偶像面前演唱洪榮宏的歌曲《孤兒淚》,對於蔡小弟弟的好歌聲,洪榮宏也在一旁打起節奏猶如在幫他打氣般,直說他唱得很好,要他繼續努力。《歌神請上車》第三季每週六晚間8點至10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洪榮宏(左)替蔡小弟圓夢。(衛視提供)洪榮宏(左)替蔡小弟圓夢。(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