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警議員蔣月惠由黑翻紅 「傻又笨」感動吳慷仁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因登門道歉撲空暴哭而爆紅,近日被起底是長期行善的「孤鳥議員」,輿論一夕由黑翻紅,金鐘影帝吳慷仁也發文力挺:「我被她的有勇無謀所感動了。」

蔣月惠抗議公勇路拓寬案,在抗爭中咬傷張姓女警,拿花登門道歉卻撲空,在警局放聲哭嚎,挨批「襲警」、「作秀」,爆紅後她被起底是無黨籍的議會孤鳥,在議會人緣不好,只知傻傻的打議題,當初素人從政也是為了一張選票有30元補助,可以拿來資助身障兒團體「羅騰園」,她每月慨捐議員補助所得6萬多元給院生,自己留4000元做選民服務,「我每天還是上街拉琴募款,雖然常走音,但不拉琴孩子們會餓肚子,還好議員拉琴警察不會趕。」

吳慷仁今(20)發文感慨這兩天大埔張藥房原地址重建,和蔣月惠事件擺在一起無比諷刺,「看著新聞...長嘆了一口氣...很無奈。想到...『勞改』、『深澳電廠』、『空汙法』...又來強迫拆遷?!能不對這樣的政府失望嗎?(回想四年前也說過一樣的話...)真的有一種誰來都一樣的感覺。」

他也表示:「蔣議員很傻很笨小提琴拉的(得)也不是很好聽,咬人真的不對警察也是聽命行事,但我卻被她的有勇無謀所感動了。」吳慷仁聲援蔣月惠。(翻攝自臉書)蔣月惠(右)接受《燦爛時光會客室》專訪。(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