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被西班牙名廚點名當二廚 他神回...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新好男人代表修杰楷與台北101 TABLE by GastroJoy 的西班牙明星主廚Aitor Olabegoya,今(20)於台北內湖私廚現場示範Now系列刀具,示範在家輕鬆做西班牙海鮮麵。修杰楷認為,就烹飪而言,最為困難的就是備料,於是他對於刀具十分講究,正因十分喜歡德國工藝,在使用過德國雙人的刀具、鍋具後,便一試成主顧。

修杰楷表示,平常很少製作西式料理,下廚多以中式料理為主,對於有機會現場學習西班牙海鮮麵感到興奮,已迫不及待想回家煮給家人吃。現場他受西班牙主廚考驗現切透抽,他不疾不徐地一刀劃下,一邊讚美刀具鋒利時,也不經意透露自己其實平常蠻怕處理海鮮,因為海鮮總帶有一種容易沾黏的感覺;雖然這麼說,但話下仍透露出平常就會在家下廚的新好男人性格。接著主廚要求修杰楷幫忙切檸檬,且還是要帶有花樣的檸檬,他也輕鬆完成,主廚滿意地說:「你被錄取了,可以來當我的二廚。」修杰楷則打趣回應:「我在家都是當大廚!」

本次德國雙人新品Now系列刀具,其出自於義大利設計大師Matteo Thun之手,開發繽紛多彩的意象,並結合了品牌優良的傳統與堅持的實用功能,讓廚房刀具不再只是切割工具,也是廚房的時尚擺飾。三種色系拼色刀柄,靈感源自天然食材,以藍莓色、石榴紅與青檸綠三款色系為主題,訴求料理的天然風味。修杰楷出席德國雙人新品上市記者會,與西班牙大廚合力製作西班牙海鮮麵。(德國雙人提供)西班牙明星主廚Aitor Olabegoya滿意修杰楷的表現,說可以收他當二廚,修杰楷不服的笑說,自己在家都當大廚。(記者凃盈如攝)Now系列刀具擁有色彩鮮豔的刀座,上半部使用天然水曲梣木製作,搭配另一半以樺木為基底漆成的明亮的水果色,為廚房氛圍添繽紛亮點。 (德國雙人提供)德國雙人獨特的FRIODUR®冷鍛工藝使得刀面具有出色的柔韌性和抗腐蝕性。PP防滑材料結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無縫連接手柄,握感踏實,讓人輕鬆駕馭刀具。(德國雙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