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再會吧北投太感動 吳念真嘆:年紀大淚腺鬆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綠光年度大戲《再會吧北投》將於明(21)日首演,今天彩排記者會,音樂一下就聚焦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製作人雷輝談過去2個月密集參與過程,直說是「這輩子最感動的2個月」,「常不知不覺就拿出手帕擦眼淚」,還有每演必哭的王彩樺與于子育,吳念真則自嘲,「可能是年紀大了,淚腺特別鬆。」吳念真說,寫這齣戲,情感重於理智,尤其陳明章有很多歌「都變成我們記憶中的一部分」。

綠光劇團於1993年創團時,便以原創中文音樂劇帶動台灣劇場對音樂劇的重視,25年後的全新製作,《再會吧北投》成為創團以來最大製作,還締造5大綠光之最:製作經費最高、演職人員最多、服裝配件最多、大小道具最多,排練時間也最長。

「這部戲動用太多資源,吳Sir(吳念真)以及綠光也做了很多改變,很多幕後英雄,也有很多新面孔,希望這部戲也對台灣戲劇帶來一些改變。」雷輝說,好戲加好音樂,感動的力量有4倍,「很高興與大家一起享受這種感動!」《再會吧北投》彩排,楊大正(右2)。(記者胡舜翔攝)《再會吧北投》彩排,吳念真。(記者胡舜翔攝)《再會吧北投》彩排,王彩樺(左)、于子育(琇琴)。(記者胡舜翔攝)《再會吧北投》彩排,柯一正(左起)、王彩樺、于子育(琇琴)、陳竹昇、李明澤、楊大正、方宥心、林雨宣、呂名堯。(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