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轟都更法律「非常有問題」 譙:阿伯們該死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在拆屋抗爭中,因咬傷女警手臂一戰成名,送花至警局又一陣大暴哭,事後被翻出她多年善行,形象一夕大逆轉。今(20)日上午她接受公視新聞網路節目《燦爛時光會客室》專訪,痛批這樣的都更法律「非常有問題」!

蔣月惠在節目提到:「犧牲到這些弱勢,他們被你滅了,他們的生活很難重新開始。」覺得這樣相當不公平,也疾呼:「為什麼要犧牲我們,我們該死嗎?阿伯他們該死嗎?」

節目主持人管中祥指出,蔣月惠因為這個事件由黑翻紅,從一開始沒人理,甚至有媒體批評「這個議員沒水準」,這兩天卻到處上節目,她舉例說:「比方媽媽只要覺得小孩不對『我就是打你,就是這樣子』,就像他們現在壓著我,他們以為就是對的。」並表示那些阿伯的心情很難過,都已經80幾歲了,無疑是精神虐待,直言:「像我這幾天同樣精神煎熬,已經四天沒睡。」

《燦爛時光會客室》預定7月22日週日晚間8時在公視PNN臉書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nnpts/)播出訪談。

蔣月惠接受《燦爛時光會客室》專訪。(公視提供)蔣月惠(右)接受《燦爛時光會客室》專訪。(公視提供)蔣月惠接受《燦爛時光會客室》專訪。(公視提供)蔣月惠(右)接受《燦爛時光會客室》專訪。(公視提供)蔣月惠(右)接受《燦爛時光會客室》專訪。(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