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婚後暴肥10公斤 緊身裝曬肉宣告減肥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具惠善因飾演韓版《流星花園》的「杉菜」而走紅,2016年與小三歲的老公安宰賢結婚,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她被發現臉部浮腫,被懷疑整形,但她解釋是自己變胖,並下定決心減肥。

具惠善先前出席影展時明顯腫了一圈的臉蛋驚呆眾人,質疑她是否進廠維修,但她在IG貼出自拍照證明自己仍是原裝,只是最近吃太多而變胖10公斤,不難看出生活相當幸福。不過愛美的她仍決定要減肥,並PO出挑戰潛水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緊身潛水裝,身材的確是肉了不少,但她仍大方自嘲「小胖開始運動,第一節課」,讓粉絲笑說「胖胖的還是很可愛」、「老公好不容易養起來幹麻減掉」。具惠善婚後胖了10公斤。(翻攝自具惠善IG)具惠善(右)決定減肥。(翻攝自具惠善IG)具惠善(右)挑戰潛水。(翻攝自具惠善IG)具惠善(右)明顯變肉。(翻攝自具惠善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