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姆斯壯登月幕後揭密 《登月先鋒》獲選威尼斯開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5屆威尼斯影展昨公布將由《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執導、萊恩葛斯林演出的《登月先鋒》擔任開幕片,這也是2人繼前年合作的《樂》片後,再度攜手推新作,為威尼斯影展開幕。

電影改編自詹姆斯漢森所撰寫的傳記,由《驚爆焦點》、《郵報:密戰》編劇之一的喬許辛格改編劇本,描述阿姆斯壯參與阿波羅11號太空任務,並成為首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的過程。其他演員包括影集《王冠》女星克萊兒芙伊、傑森克拉克、凱爾錢德勒等人。

由於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將滿49周年,達米恩查澤雷也表示,受到邀請相當高興,「尤其在登陸月球周年的時刻,分享這個消息特別動人,我非常期待將電影帶到威尼斯影展。」

威尼斯影展將於下月29日至9月8日舉行,《登月先鋒》也將於8月29日在影展世界首映,台灣則預計10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萊恩葛斯林(左)在《登月先鋒》飾演尼爾阿姆斯壯。(UIP提供)《登月先鋒》海報。(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