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歷史!蔡依林記者會照片太醜 隔夜造型團隊全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日前爆出將出走,昨舉辦歡送會,他不吝分享自己從18歲開始,在樂壇中一路以來的奇幻旅程,旗下天王天后包括蕭敬騰、林俊傑、蔡依林,也都透過VCR送上祝福,從第一張專輯就和陳澤杉合作的蔡依林,也自揭黑歷史。

蔡依林1999年出道,他先行推出和便利商店合作的單曲《和世界做鄰居》,沒想到第一個記者會後,發布出去的照片及狀態太差,讓公司同事被陳澤杉緊急召回公司開會,將妝容、頭髮、服裝全部改過。她也透露過去專輯封面「禁忌」不少,包括衣服不能穿什麼顏色、眉毛不能動...等,每一張成功的專輯都有賴杉哥的一手操刀,稱讚他一向眼光精準無比。蔡依林自揭黑歷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