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演員拍戲狂玩手機 成龍提醒無效怒到想點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男星成龍出道超過半世紀,演出過許多經典作品,近年來他與許多年輕演員合作,卻對他們的態度相當不滿。他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很多演員拍戲時只顧滑手機,氣到差點把那些人的名字講出來。

成龍接受《品道電影》的訪問,透露拍戲時導演喊卡後他一定會留在現場研究下一個鏡頭以及新買的機器如何運用,但許多年輕演員結束後就回房間,即使提醒也沒用,且在片場手機不離身,一定要聽到「開始」才肯放下手機,喊卡後又繼續滑,他走過去對方才會說「知道了」。成龍表示雖然不是全部人,但絕大多數的年輕演員都是這樣,有時他真的很想對著鏡頭把他們的名字講出來,不過最後還是壓下怒火,無奈的說:「算了,忍一忍吧。」成龍拍戲經驗豐富。(翻攝自成龍微博)成龍模仿年輕演員片場玩手機。(翻攝自秒拍)成龍差點將那些演員名字說出來。(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