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調皮弄壞別人家物品 這對父母竟然這樣做……

〔文/歐老夫子〕這一天,朋友一家人到訪,特地為我們帶來了製作藍曬圖的體驗活動。過程中當大人在門口一邊曝曬圖畫,一邊聊得欲罷不能。

兩個孩子起初在一旁熱心幫忙,後來彼此玩開了,開始有些過了頭。突然,小女兒爬上了門口前小花園的矮圍牆,想要嘗試著蜘蛛人走鋼絲的滋味,沒想到因而踩壞了石磚,讓它剝落了一整塊下來。

考量孩子年紀小,而且損壞的部分並不嚴重,於是請他們不用介意。

幾天後,圍牆已經修復,我們對這件事情早就淡然處之,這時收到了朋友特地寄來的包裹。一打開裡面竟是幾包食材的真空料理包,正當我們一頭霧水時,他們接著傳了簡訊過來。

「我們跟孩子討論過,為了讓他們從這件事學會負責任,扣除他們的零用錢,買了這個食材給喜歡烹煮的你們。」

學習負責果然是人生課題的第一步。(圖/swawa.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