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變瘦了!江宏傑摟妻放閃 超大鑽戒成焦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國手江宏傑登記結婚,跨國戀情受矚目,近期因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與汪小菲、大S夫婦結識,近日汪小菲的愛妻酒店推新菜色,小倆口特地從高雄北上獻驚喜。

S Hotel近日推出新菜色,江宏傑、福原愛為挺好友,特意從高雄前來台北站台,讓汪小菲驚喜萬分,開心在微博謝恩:「幸福三重奏結識了一輩子的好朋友。」江宏傑曬出甜摟愛妻閃彈照,透露當天下午茶吃很飽,福原愛吃到最愛的甜食,相當開心,不忘留言謝恩:「謝謝你們的招待~」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照片曝光後,立即閃瞎網友眼,紛紛直呼:「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甜啊」、「閃到要戴墨鏡了」、「愛醬瘦好多,變得更好看了」、「小愛右手鑽戒好閃」、「鑽戒好大顆」、「怎麼會有這麼甜蜜的一對」、「好羨慕你們倆,要一直幸福下去。」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江宏傑(左)攜妻站台力挺汪小菲、大S,福原愛(右)手上鑽戒成亮點。(翻攝自微博)江宏傑(左)甜摟福原愛(右)。(翻攝自微博)江宏傑(左二)、福原愛(右二)特地從高雄北上,給汪小菲、大S驚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