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吃8年止痛藥上癮 醫生警告下場超駭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長相甜美可愛,擁有酥麻娃娃音,近年來在綜藝圈發展有成,受到粉絲喜愛。她在節目上自曝吃止痛藥上癮,被醫生警告恐有中風及骨折的危險。

丫頭在《麻辣天后傳》提到自己長年受頭痛所苦,每隔兩、三天就會復發,因此她1個月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吃頭痛藥,當她吃到產生抗藥性時便會不停換藥,無奈表示藥局中各大廠牌及不同國家的藥她都吃過。節目請來的醫生表示,若長期服用高劑量恐會導致中風,以及非典型性的骨折,只要站在那邊骨頭就可能會突然斷掉。

丫頭一聽表示「我可能真的快中風」,透露她吃止痛藥已經吃了8年,近幾年只要一生氣就覺得頭快不行了,前一陣子更是一連頭痛10幾天,她嚇到立刻去檢查,但照了電腦斷層後,發現她的腦袋很健康,至今仍不知引發頭痛的原因。丫頭演藝事業與副業皆亮眼。(翻攝自丫頭IG)丫頭自曝吃止痛藥上癮。(翻攝自YouTube)丫頭因頭痛猛吃止痛藥。(翻攝自YouTube)醫生警告止痛藥上癮,可能會導致中風。(翻攝自YouTube)丫頭自認真的快中風。(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