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墾丁物價高 吳奇隆:服務也有進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墾丁近年因消費引發爭議,像是夜市大熱狗賣60元及天價滷味都被大做文章,物價高得讓民眾不敢恭維,就連吳奇隆夫妻倆最近到墾丁旅遊時也感受到!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奇隆日前帶劉詩詩和台灣家人及台灣遊戲公司員工,約25人到墾丁度假5天,吃住全由吳奇隆買單,一行人不但租船出海浮潛,還去了後壁湖漁港大啖海鮮、水果,被問到是否感受墾丁的物價差異,吳奇隆坦言:「物價確實很高,但服務也有進步。」

吳奇隆對墾丁情有獨鍾,2015年夏天就曾在墾丁大街服飾店及小吃攤被「捕獲」,今年夏天仍選擇到墾丁。據了解,他這次大陣仗到墾丁一家民宿入住,旅程結束後,夫妻倆還親民的答應簽名在床單上,令旅宿業者相當驚喜,吳奇隆笑說:「因為不拍照,就簽名留念。」在墾丁那幾天剛好遇上世足冠軍賽,他也在民宿房裡看轉播,當支持的法國隊得到勝利,大夥們全都high翻天。吳奇隆日前著家人及員工到墾丁度假。(翻攝自微博)吳奇隆日前著家人及員工到墾丁度假。(翻攝自微博)台灣媳婦劉詩詩。(翻攝自微博)吳奇隆到墾丁度假之餘,不忘在民宿觀看世足冠軍賽。(翻攝自微博)吳奇隆夫妻親民的答應簽名在床單上。(記者蔡宗憲翻攝)吳奇隆3年前就曾在墾丁度假,被遊客捕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